夏芜(光收藏心情不好直接拉黑)

“夏日温热的风拂过荒芜之地”
‖相逢即是缘,幸识‖

【冰九】何惧,惧何②

·沈九刚入水牢,并未被冰哥削成人棍

 

·沈九沈老师我都爱,不要踩捧

 

正文:

 

沈清秋不停地在洛冰河怀里扭动着,却怎么也下不来,咬着牙道。

 

“小畜生!你究竟想干什么”

 

“我劝师尊还是不要扭了,要摔下去了。”洛冰河勾起一抹笑容,手拢的更紧了。

 

……. ……

 

洛冰河将沈清秋丢在床上,沈清秋咬牙,后背传来一阵阵刺痛,上次小畜生折磨他的伤还没好呢,伤口结痂,再这么一摔,伤口肯定又要流血。

 

不过,这小畜生还要干嘛,还有更残忍的折磨方法让他试试吗。

 

沈清秋的冷笑还没笑出,洛冰河先压了上来。

 

左手紧紧抓住沈清秋的手腕,右手撑在床榻上,墨色的发丝垂在沈清秋脸上,目光中涌动着复杂的神情,就这样直直的看着沈清秋。

 

沈清秋很快反应了过来,边挣扎边谩骂。

 

“这样吧,弟子给师尊两个选择,一个是协助弟子杀了岳掌门。”洛冰河突然道。

 

沈清秋睁大了眼睛,接着冷哼道:“做梦!”

 

“那就是说,师尊选择另一种吗”

 

洛冰河突然勾起了一抹扭曲的笑容,似悲似喜,扭曲至极。

 

他慢慢的压向沈清秋,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

 

“那么,师尊,做我的魔后吧。”

 

“呸,我就算是死也不可能选择的,小畜生你也配?”

 

猛地抽出一只手,运起一道强劲的灵力,向洛冰河打去。

 

洛冰河面不改色的接了这道强劲的灵力,道。

 

“我劝师尊最好赶紧拿定主意,否则… …”

 

“弟子说不定哪天心情不好,不小心把岳掌门杀了,苍穹山毁了… …那就莫怪弟子了。”

 

“你!”

 

洛冰河放开沈清秋那被抓的通红的手腕,右手捏住他的脸颊,将左手食指放入沈清秋口中,倒弄着。

 

“我劝师尊还是别想办法自杀了,咬舌自尽什么的,可是不太好看的。”

 

洛冰河将手抽了出来,沈清秋捂着嘴,咳嗽起来。

 

“我给师尊三天时间考虑,过了这个期限,师尊就不要怪弟子了。”

 

话毕转身离开,走之前设下了结界,防止沈清秋自残等行为。

 

真是有趣啊。

 

师尊,弟子很是期待你会怎么选择呢。

 

沈清秋坐在床边,半天才缓过气,经历刚刚那么一事,伤口的血已经浸满了后背的衣服,床上出现朵朵红梅,显得格外妖艳。

 

沈清秋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布置也好,物品摆设也好,都跟清静峰竹舍的样子很像,怎么,小畜生是想时刻提醒他,一切都是他活该,自找的吗。

 

沈清秋独自冷笑,忍着后背的疼痛,走到竹桌前坐下,倒了一杯茶,却没喝。

 

他开始想那个小畜生的话,想逼他选一个吗,洛冰河阴冷的声音似乎在耳边传来。

 

“… …一个是协助弟子杀了岳掌门。”

 

岳清源,岳清源。

 

沈清秋揉着太阳穴,几乎控制不住记忆涌动。

 

岳清源,岳七。

 

七哥。

 

沈清秋不知道岳清源为什么要处处对他好,在事情结束后再来弥补。

 

沈九不知道岳七为什么不来救他,不是说好了吗,为什么不来?!

 

视线模糊,沈清秋似乎听见岳清源忍着悲痛和激动的道。

 

“小九,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岳清源也好,岳七也好,总是这一句。

 

就只会说这一句。

 

永远没用。

 

…… …… 

 

沈清秋眼前一黑。

 

似乎坠入了一个黑洞,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沈清秋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只得无止境的往前走,忽然,眼前出现亮光,接着,周围都亮了起来。

 

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扶着岳清源。

 

沈清秋靠近他们。

 

“师兄,你这伤怎么回事。”

 

那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道。

 

【岳清源答非所问,道:“原本不想的。可我……终

归是个容易冲动的人。”】

 

【“金兰城和洛冰河围山的那两次,我是稳住了,顾全大局了……可事后每每回想,倒还不如……冲动的好。”】

 

沈清秋就在一旁默默的听着,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

 

“【玄肃即是我的性命。你可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沈清秋手脚冰凉,微微颤抖。

 

【 “每一次拔出玄肃,消耗的,都是我的寿元。”】

 

【 “……对不起。”】

 

【 “……真的……对不起。”】

 

————

 

沈老师一早起来……

 

【叮咚,系统提示,任务完成,B格+500】

 

系统你终于良心发现了???!!!【沈老师式蒙蔽】


应该不会弃文,应该,嗯。

评论(1)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