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芜(光收藏心情不好直接拉黑)

“夏日温热的风拂过荒芜之地”
‖相逢即是缘,幸识‖

【冰秋】假如师尊没有种蘑菇(完结篇)

*没有蘑菇,无可解发作√沈老师小号×

 



*病弱团宠美人秋√ 

 



*冰冰觉得沈老师一定会拒绝他,所以打算破瓶子破摔了,就开始各种的聊骚,各种紧逼(bushi)

 




正文:




沈清秋独身一人去了魔界,谢绝了所有人要陪同的要求。




御剑经过土地贫瘠的边界之地,便是魔界的地盘了,再向前,便看到与这片贫瘠毫不违和的宫殿,这一定是魔宫了。




沈清秋暗自咂舌,洛冰河真有钱,这么大的魔宫。




御剑飞下,修雅回鞘,淡然的向宫殿里走去。远远的,就看到两个站在门口的黑铠步兵,手中拿着兵器,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见到走来的沈清秋,道:“仙师是?”




沈清秋摘下腰间的峰主令和修雅剑,道:“在下清静峰峰主沈清秋。”




黑铠步兵听完,道:“那便请沈仙师在此等待,属下去汇报一下君上。”




沈清秋耐心的在原地等待,目光在魔宫的外观上徘徊,不一会,那位黑铠步兵回来,恭恭敬敬的道:“沈仙师请。”




沈清秋踏入魔宫大门,跟着黑铠步兵走了好一阵,直到弯弯绕绕的路线转得有些头晕,才到魔宫的大殿,也就是议事的大厅,殿内的装扮都是以暗色为主,墙壁上的烛火摇曳,忽暗忽明,映着沈清秋身形修长的影子。





尚清华站着前面,似乎刚刚好像在高声说些什么,看见沈清秋,声音立刻停了下来,一脸心虚的看着沈清秋。





向天打飞机你又说我坏话了???怎么一脸心虚?




洛冰河从沈清秋进入大殿开始就一直盯着他,师尊还是那样,一身青衫,那日充满柔情的眸子此刻正淡淡的看着洛冰河,青丝被高高束起,被洛冰河百般玩弄过的腰身,腰带上挂着白玉的峰主令随着沈清秋的步伐微微晃动。




洛冰河毫无感情的道:“先退下吧,我和沈峰主,有话要说。”




众魔早被洛冰河的恋爱咨询吓到了,忙不迭的一窝蜂跑了出去,不一会,宽阔的大殿内就只余下沈清秋和洛冰河二人。




沈清秋直视他,淡淡的道:“木师弟呢。”




洛冰河歪了歪脖子,一脸无辜的道:“我已经派人将木峰主送回苍穹山了。”




他从大殿的最高位置上站起,慢慢的走到沈清秋面前。




沈清秋微微侧头,“我有话要问你。”





洛冰河在离他还有些距离的地方停下,“什么?师尊要问什么。”




刚刚还叫着沈仙师沈峰主,现在就叫师尊了?




沈清秋道:“你到底把我当成你什么人?”




洛冰河愣了一瞬,然后挑眉,语气暧昧的道:“清秋,你说呢。”




我说?我说个der啊说,现在怎么又叫清秋了?



沈清秋实话实说,“我不知道。”




洛冰河没有正面回答沈清秋,似是喃喃自语道:“师尊不排斥我喊你清秋,那是不是说明,师尊也喜欢我。”




说实话,沈清秋也很迷茫,他也说不出来他对洛冰河,究竟是何感情?自从那次回去以后,他不断的给自己洗脑说只是炮友关系罢了,说是安慰自己,可实际上安慰着安慰着,心中的不甘和难受就又涌上来了。




不知不觉中,沈清秋将这段话说了出来,回过神后,就看见洛冰河的眸中闪着泪,眼中似乎有星星闪闪发亮。




极为自然的,像是做了许多次,沈清秋伸手,拭干了洛冰河眼角的泪,“不哭了哈。”




这句话一出,像是打开了洛冰河的泪腺开关,洛冰河的眼泪流的更凶了,像小兽一般呜咽的道:“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师尊,是想成为道侣的喜欢,我想和师尊一直在一起。”





成为道侣。这句话在沈清秋心里像一朵灿烂的烟花炸开,他反反复复将这两个字读了好几遍,道侣,道侣。





洛冰河紧紧抱住沈清秋,下巴放在沈清秋的肩上,道:“那夜以后,我以为师尊不喜欢我,怕师尊醒来看见我就烦,所以才离开的。知道了师尊你跟柳清歌走了,我一时心急,才......原来师尊也是喜欢我的,我真的好开心,好高兴。”





沈清秋微微心酸,结合之前的一系列他逃他追的事情,洛冰河是有多喜欢他才会不断的被他无意识的拒绝以后又收拾好心情再卷土重来呢。




他又是抱着多大的勇气才做出那夜的事呢。





沈清秋轻笑,推开洛冰河,继而又主动的吻上他的唇,洛冰河先是一愣,然后环住沈清秋,加深了这个吻。



“师尊,你.......”




“我还是比较喜欢,清秋这个称呼的。”





“清秋清秋清秋清秋清秋........”





“嗯,冰河。”




 

(end)

 

 ————————

感觉结局的有些仓促,想了两天结局也没想到个啥,我真的不适合写长篇啊,这篇也就勉勉强强算个中长篇。完结撒花✿✿ヽ(°▽°)ノ✿


我又又又想开新坑了,是冰秋的论坛体,嘿嘿(*^▽^*)今天有可能会放出来。

 


评论(33)
热度(1911)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