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芜(光收藏心情不好直接拉黑)

“夏日温热的风拂过荒芜之地”
‖相逢即是缘,幸识‖

【冰秋】和师弟逛街被前男友误会了怎么破(2)

*论坛体

*ooc致歉

 

 


34L JSHG


楼上在说什么屁话,我告诉你,LBH真的是一个很单纯的孩子!以前我当他老师的时候,经常请我去他家吃饭的,有一次给他补习到挺晚的,LBH还让我留宿一晚,说大晚上的外面不安全,真的太特么贴心了!还知道我不太喜欢吃荤的,每次给我的便当里面都是精心做的素菜加一些荤菜,我吃不完他还帮我吃掉,真是不浪费食物的好孩子!



我又看了看此刻和我一起吃火锅的那位,好家伙!!!给我弄那么多肉!吃得要吐了还不能表现出来,气死我了。



这是报复吧,绝对是报复!!!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o(╥﹏╥)o


35L

楼主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LBH的意思,那你们到底是如何在一起的??


36L

火锅!我也想吃火锅!LBH肯定是在报复你,楼主你加油!乘这顿饭的时间,跟他说清楚吧!!!


37L

插一句,我觉得LBH竟然还故意给我们可爱的楼主吃不喜欢吃的东西,那LBH肯定是不喜欢楼主了啊!这.....复合无望啊。


38L

但是LBH看到楼主和LQG走在一起还是吃醋了啊!如果不喜欢了也不会吃醋了吧。


39L

好复杂


40L

+1


41L

楼主呢?吃火锅吃嗨了???


42L

楼主不会被LBH绑架了吧,听说网上这种爱而不得,因爱生恨的新闻挺多的


43L

不会吧!要打妖妖灵吗?!!


44L

呼叫楼主,喂喂喂


45L JSH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大爷的LBH,呜呜呜


46L

惊现楼主,吃瓜ing


47L

吓得我手机都掉了,楼主咋了


48L

不会被LBH强上了吧


49L

楼上涉黄了,拷走拷走


50L JSHG

先让我缓缓,喝口水,我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51L

好的,乖巧等待。


52L

乖巧.....乖巧个屁,楼主快说!


53L

楼上的姐妹好暴躁


54L JSHG

跟他吃火锅的时候,我一直在这个帖子里发信息,因为他弄得都是荤菜,我也没吃几口,发完那段话以后一抬头就看见LBH黑着的脸


LBH:“你在干嘛。”


我:“不明显吗,发信息啊。”


然后他就像吃错药了,问我又在给哪个男女朋友发信息


我:????你妈的,我是那种人??


然后,然后我生气了,你竟然侮辱我的人格,绝对不能容忍!


快速又默默的将东西收拾好,站起来经过他旁边,他拉住我的衣袖问我要去哪,你妈的你说我要去哪,放开我的衣服!


我冷冷的说了一句,去找我的男女朋友,你不是很想让我去找吗。


说完这话我就后悔了,他突然用力往后拽我,拽到了他的怀里,捏着我的下巴就吻上去了。


根本就不是吻,是咬!果然不管过了多久,他的吻技还是那么差,到现在我的下唇还隐隐作痛。


然后乘我发愣的空档拿出我的手机,打开了微信,把他又加了回去。


靠!不要脸!


然后转头又憋着嘴巴,眼睛里闪着泪花,一副无辜的样子,问我决定不会删的对吧,眼泪仿佛虽然可以滴下。


我当场同意了。


反正回去他也看不到我会不会删。


我真是一个大聪明!


55L

......


56L

......


57L

......


58L

打破尴尬,问一下楼主你手机不设密码吗


59L

同问,为什么LBH那么轻易就打开了?


60L JSHG

......密码还是,我和他在一起时的密码,他当然知道,那时候他天天查岗,我手机都被他翻烂了。


61L

楼主都没想过要改密码吗


62L JSHG

习惯了,就没改了,算是对他最后一点念想吧,这个密码还是他亲手设的。


63L 心魔剑

你还喜欢他吗?


64L JSHG

回复心魔剑:我不知道,可能,还是喜欢的吧。


————


JSHG-沈清秋

心魔剑-(你猜)

 

你们想看哪篇文?我真的不喜欢你?还是假如师尊没有种蘑菇的be版?还是这篇?

年轻人,请问你想看这篇?还是这篇?



评论(20)
热度(6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